扫一扫 关注我们

山东省土壤生态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标题    党建学习    山东省土壤生态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山东省土壤生态发展中心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日,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之际,山东省环科土壤生态发展中心党支部前往重山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山集团党委书记李学及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等情况、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

重山集团集团由鲁中水泥、环保水泥窑协同处置、光电新材料三大板块组成。其中淄博重山思沃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山东省首家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弃物的环保示范企业,现具备危险废物名录中19大类中的318小类危险废物的经营资质,年处置能力达36700吨。

 

 

 

活动期间参观了重山集团初心学堂。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影像等方式,充分展示了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的伟大内涵,以及淄博、淄川、罗村党组织建立以来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并不时互相交流,进一步增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认识。

 

期间还考察了重山光电有限公司特种功能氟碳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情况。

通过本次社会组织进企业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绿色发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企业党组织之间的联系,不断提高协会党建水平,要常态化开展互学互促活动,增进学习交流,全面开创协会与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原省环保厅副厅长徐刚,集团董事长王鲁淄,重山思沃瑞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微信2.jpg

2022年11月4日 11:32
浏览量:0